於是, 天使來到身邊
Mulberry Park

作者 / 茱蒂.杜亞特 Duarte, Judy

譯者 / 薛慧儀

出版社 / 春天出版國際文化有限公司

出版日期 / 2010/12/28

商品語言 / 中文/繁體

裝訂 / 平裝

 

------

 

首先,謝謝作者給我這幸福的故事。

 

這本書從買下它一直到13年才開始讀起,

剛開始購買的動機早已忘了,

但故事卻沒有讓我失望以及後悔過。

 

故事從桑果公園為地點開始,

主人翁以及所有的角色也都跟桑果公園息息相關,

小女孩深信有上帝的存在,

希望上帝能夠幫忙她解決她的苦惱,

便寫信給了上帝。

 

這故事把所有的人都串聯在一起,最後結局非常的幸福美滿,

有時候我們總是認為那是別人家的事情與我無關,

但其實有時候繞了一圈回來後,發現自己也與這件事情有一點關聯。

 

「各人自掃門前雪,休管他人瓦上霜」,是這世界上最嚴重的事態,

但故事裡作者並沒有這樣子寫,同樣都在桑果公園的大家,開始關心身旁的人,

我想這是我們在都市內生活應該學習的吧?但我想這真的很難。包括我,也都很難去幫忙。

 

此書獻給大家,有機會的話可以讀一讀這故事。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