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有雷,如果還沒看,不想先看到劇情跟END,不要看這篇※

 

我並沒有全部的劇情都一個一個打出來,我只把我印象深刻的寫上而已喔!

 

 

星期五跟朋友決定要看電影,其實一開始並沒有對狼少年有興趣,

但後來一直聽到身邊很多人說感人,又剛好不知道該看哪部電影,

於是就選了這部來看!說真的一點都不後悔,看完後走出電影院時,

有個衝動好想再看一次,因為故事讓我很想一再回味。

 

我真的愛上宋仲基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電影剛開始時,是把時間挪到了女主角已經是老奶奶的時光,

接到了電話,那時候並沒有講什麼事情,

後來就說要回韓國,當時女主角跟兒子在美國居住了!

到了韓國,女主角的孫女來接她,

然後就到了一個很舊很舊的老房子,

孫女問說,這房子好舊喔,會不會有怪物阿?

之後還有講了幾句對話....然後場景就跑到了奶奶回想當年了。

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了!

 

其實我很喜歡這樣子的鋪梗,我喜歡這樣反推回去的電影~ ♥ ^^

 

一開始時,我覺得有點恐怖啦XDD

因為是一個男子在一個倉庫裡養了很多隻豺狼,

每一隻都很嚇人很恐怖,

然後其中有一隻是最恐怖的(男主角)被關在一個房間裡,

有天要去餵豺狼吃飯時,要打開那個鎖門,沒想到就猝死在那門前。

是當場往後倒的那種,挺嚇人的.......

 

因為場景很暗,是晚上,然後豺狼又一直叫,

音效又挺嚇人的XDD我倒是有在電影院嚇了一大跳~哈哈。

還打雷勒=A=!嚇死我XDD

 

然後故事就跑到了女主角-純伊,因為身體不好搬到鄉下居住,

已經是過了很久的事情,所以並不曉得這件猝死的事情。

有著熱心的鄰居幫忙搬,我覺得這邊挺溫馨的XD

搬著搬著,就有一個很討厭的人,疏了一個油頭!!!(我現實也超討厭這種人阿!!!!)

也不幫忙搬,只會在那邊數落:還不快點搬~~怎樣怎樣的

這個人就是男二阿阿阿阿阿!!!!

男二就是這間房子(目前名下主人的兒子)

其實還有一些是關於純伊爸爸跟男二爸爸的糾結,這邊就不做解釋了...

 

後來純伊在倉庫裡發現了哲秀(男一),這邊很恐怖阿!!!!

因為場景是半夜....又有打雷...(又是打雷...).....女主角後來又大尖叫阿(嚇)

晢秀就衝了出來,把純伊給撞倒在地上.....

 

然後到了早上時,才發現原來哲秀是個"人"

只是根本就是個狼人XDDD,我可以這樣解讀嗎?

 

宋仲基在這裡的樣子真的是有夠毀形象的,因為又髒吃相又很糟

 

後來純伊的媽媽說要先照顧哲秀,

一開始純伊超討厭哲秀,因為每次吃飯都吃得很誇張,

嗯...其實這邊我覺得很滑稽XDD,因為宋仲基真的詮釋得很好,

動物就是這樣吃的阿!!!不然要他們怎麼吃~乖乖拿筷子嗎?呵呵

 

哲秀的名字是純伊媽媽取的^^

 

所謂日久生情,就是這樣來的吧?

純伊發現宋仲基的可愛了(?)XD

把他當成狗來養,我覺得這邊真的超可愛 ♥

叫他等等!不可以吃!XD

宋仲基這邊真的是可愛慘了:">

 

純伊還彈吉他給哲秀聽,哲秀很高興、很喜歡!

秀哲剛開始住在純伊家時,

純伊媽還幫他洗澡~刷背耶=///=

因為秀哲實在是太臭了~哈哈

 

整個故事就這樣溫馨了一陣子。

 

男二來了一_一!我真的好討厭他阿~~~~

他喜歡純伊,想辦法要跟純伊出去,常常糾纏她,

有一天純伊被男二給拉住,哲秀看到純伊有危險,就生氣的變身了...

嗯...他真的變成很恐怖的狼人=_=!

 

然後男二就開始發瘋了,

想辦法要把哲秀給殺了........

 

嗯...接下來就跳過一點故事吧XD

再打下去會變成劇情介紹了

 

故事一直演到了....

男二在倉庫看到了一個上一個"屋子主人"留下來的東西,

然後才發現哲秀的不可思議,

拿給了一個博士看,才曉得原來哲秀是上一個屋子主人研究出來的...

當然男二不知道,是博士自己知道的。

男二重頭到尾都一直認為哲秀是怪物阿!

 

後來哲秀被男二設計了.......

因為男二上次發瘋把純伊的吉他給摔壞...(哲秀並不曉得)

男二就跟哲秀說:

純伊不喜歡你,討厭你,如果你把吉他給找回來,她可能會再度喜歡你!吉他在鄰居大叔家~

 

我看到這裡,生氣的直接在電影院罵髒話了XDDD

我說:X!賤人欸!

 

哲秀就真的相信了...嗯,動物是很天真無邪的!

 

因為哲秀不會表達,所以他只會莽撞的衝,

大半夜的跑到鄰居大叔家....當然會被當成小偷加變態阿!

 

然後哲秀這次是真的要被殺了....

男二為了想辦法讓哲秀生氣變身成狼人,

所以故意打純伊,把純伊推倒在地,還踢她,

晢秀看到當然是火大到不行,於是就真的變身了.......

變身完要衝過去咬男二時,就被槍給掃射...

但是動物沒這麼容易就死掉的呀!!!

還是衝過去把男二給咬死了.....

看到這邊我整個好痛快,哲秀!幹得好阿!咬得好!

 

後來哲秀見到不對,就回頭把倒在地上的純伊給抱走,跑到了森林裡...

純伊在森林裡幫哲秀包紮,(這邊好溫馨阿>///<)

晚上他們睡在落葉堆裡,哲秀還抱了一堆落葉,把落葉當成是被子幫純伊蓋,

然後純伊旁邊陪他睡~這邊真的是超棒的....

 

後來早上了,原本要殺哲秀的警察也來了。

本來警察是認為如果哲秀一直都是良好的表現,

他就不會去殺他了,

可是因為男二把哲秀給激怒,導致他會變身的事情讓大家都知道了...

所以警察也要把哲秀給殺了...

 

這些純伊都知道...於是純伊為了保護哲秀不要被殺,

就跟哲秀說...

你快去躲起來,不要出現!暫時不能在一起.....

但是哲秀怎麼可能會罷休阿!!!!!!

於是純伊就開始說狠話了....

我討厭你,我很討厭你,我不喜歡你,你走開

哲秀看到純伊對他講這些話很難過,想要摸她的頭,手被純伊給打掉....

純伊後來就一直退後,跟他說你不要過來了喔!我討厭你!

還拿石頭K哲秀,哲秀的臉就有一小道傷痕......

 

結果純伊要走之前...

哲秀說話了......

說「不要走」

 

故事到這裡,我已經哭了Q_Q

哲秀其實到講不要走之前他都不會說話...

純伊聽到不要走,也已經哭得悉哩嘩啦,

但是為了保護他,她還是走了...

哲秀也很識相的沒有跟上去....

 

後來純伊他們就搬家了,

在臨走前...純伊寫了一張字條在哲秀的房間(倉庫),

因為當時第一次變身嚇到男二時,男二就強制執行把哲秀關在倉庫裡。

 

之後故事就回到了變成老奶奶的純伊...

純伊晚上跟著孫女在那間舊房子裡睡覺,

純伊要求的,說想住一晚,

其實她很期待會再看到哲秀.....

 

純伊半夜跑到了倉庫,

倉庫那間房間裡面是燈亮的!!!!

在這裡我就很疑問,為什麼燈是亮的呢?不是沒人了嗎....

 

純伊在門口來回了好久,一直猶豫要不要開門!

這邊其實我有點害怕,可能是一開始就被嚇到吧!

所以在這裡開門的場景,我都很怕哲秀又會很恐怖的衝出來~哈哈哈哈

 

純伊後來鼓起勇氣把門打開後,

看到了哲秀坐在床邊.....

在這邊我一直冒出問號,這到底是真是假?

是純伊作夢幻想嗎?還是真的?!

然後哲秀就拿著一張非常非常非常舊的紙條,

是當初純伊走前留的那張...

裡面寫,等我回來(大約是講這樣實際上我已經忘了整句了)

看到這裡我又哭了.....果然呼應到了題目...不朽的愛....

 

純伊當然是也是哭了阿...純伊問哲秀你就這樣一直等著我回來嗎?

純伊說很對不起哲秀,因為她跟別的男人結婚生孩子現在也變成老奶奶了,不好看了...

哲秀跟純伊說...不會...還是跟以前一樣,很漂亮

 

阿~~哲秀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講話了XDD

 

後來純伊就在哲秀的房間睡覺,

哲秀就完成了當時純伊要他學好講話,念故事書給他聽~

看到這裡我超感動的...

然後我朋友也已經哭得很慘啦XDDD

在電影院也一直聽到有人在擤鼻涕的聲音呢!!!!

 

然後聽哲秀講故事...聽著聽著純伊就睡著了,

早上起來後...純伊就回美國去了...

啊...我好希望他們可以繼續這樣生活下去...........

 

然後要跟純伊買這房子的仲介商打來,

純伊就跟他說,我不賣!

她想讓秀哲繼續生活下去吧^^

 

在遠遠的地方哲秀看到了純伊的車離開呢...

秀哲都沒有變老呢....還是一樣的可愛 ♥

只是...又是一個人的生活了...

 

影片結束後,

在結束跑馬時,有演到哲秀去做雪人,

因為純伊在小時候時跟他說過...

等冬天時,一起去做雪人..

做很大的雪人.....這裡真的也很催淚....

 

---

 

看完之後,我的想法是...

純伊會離開,是因為不想再第二次真正離開哲秀吧?

都已經這麼老了...也不曉得什麼時候會離開,這樣子反而傷吧?

繼續保住這個房子,也可以讓哲秀安穩的生活下去...

 

第一次看韓影,第一次寫影評,獻給狼少年,

謝謝宋仲基跟朴寶英演得很好,辛苦了^^

 

等下檔後...會再看第二次的!

因為真的很值得再看^^~

落落長心得結束~謝謝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
Alice

韓劇之追劇人生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rita
  • 原來是第一次寫影評喔 !嗯~寫的超好 感覺自己慢半拍 現在也是感動的無法自拔 不知從何寫起……Q_Q